2012新浪教育盛典:鼎盛•彼昂教育集团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8:4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鼎盛教育和彼昂多元教育是两家致力于儿童美语培训的连锁机构,基于优势互补,在2009年正式合并为鼎盛·彼昂教育集团,合并后集团总部设于北京。鼎盛教育集团负责北方市场开拓,彼昂多元教育集团负责扩展南方市场。这次强强联手使鼎盛·彼昂教育集团的品牌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鼎盛•彼昂教育集团是国内专业从事儿童教育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教学、服务一体化的新型产业化教育机构,致力于3-12岁儿童教育。秉承着“教育为本,育人为本,用爱心做教育”的理念,集团取得了辉煌的办学成果。

  集团在全国开设旗舰学校作为省、市、区的服务中心,且拥有45家直营连锁学校,在建中的直营分校近百家,以建构欧美文化及素质教育的假日贵族学校和提升儿童全面素质的精品培训课程引领潮流,成为儿童教育领域的标杆性品牌。迄今为止培训学生10万余人,在校人数近23000人,以品质建立信誉,用品牌统一市场,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方向。

  经过不断锤炼和完善,注重品质的鼎盛·彼昂教育集团教学系统日趋成熟,已形成教材、教学、教室、营队四位一体的结构,不仅令家长[微博]们对其更加尊敬和信赖,也受到了国际教育同行的充分认可。

  2010年11月,鼎盛·彼昂教育集团,携手国际教育巨头美国麦克劳希尔教育测评中心,正式合作针对少儿英语[微博]教育的AECEPT项目,即美国少儿英语证书考试。该项目未来会极大程度上填补中国少儿英语能力测评标准的空白,科学制定出适合行业发展的可借鉴蓝本。在未来,鼎盛·彼昂与麦克劳希尔将致力于共铸少儿英语行业标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