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倍优天地教育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8:49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倍优天地婴幼儿拓展教育连锁机构是以尊重人性发展、拓展孩子潜能、使孩子超越自我为核心教育理念的多元化、连锁式 、高品质的早教机构。得益于全社会对早期教育的关注与重视,倍优天地发展迅速,已在全国拥有30余家婴幼儿拓展教育中心,社会影响力快速提升,成为早期教育  领域的领先品牌。是以尊重人性发展、拓展孩子潜能、使孩子超越自我为核心教育理念的多元化、连锁式 、高品质的早教机构。  本着坚持自主创新的原则,倍优天地联合国内外早期教育专家、儿童心理专家、儿童运动教育专家、儿童保健专家等共同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婴幼儿拓展式教育体系”,该体系的建立是在人类对大脑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将脑功能细化开发和婴幼儿早期教育相结合而发展起来的一套全新的教育理论体系。它根据0-6岁婴幼儿的运动智能与思维智能的特点为婴幼儿教学实践指导,探索科学的脑功能拓展理论基础框架,创造性的提出了运动智能拓展及思维智能拓展相结合的研发方向,将早期的多元智能教学理论,深入到婴幼儿发展的全脑42项脑功能的深度开发和拓展研究上。为了对婴幼儿各个脑区的不同脑功能进行拓展,倍优天地研发出了一系列的拓展课程体系:W&I游泳拓展课程、轮滑拓展课程、爬行拓展课程、音乐之旅拓展课程、探索拓展课程、创造拓展课程、全脑拓展课程等,针对婴幼儿的的知识智慧、感知智慧、经验智慧、创造智慧,结合全脑脑能跟踪测评系统,利用会馆拓展训练、家庭指导方案,采取全程跟踪、  阶段激发、分项培养等方法,达到使孩子拓展潜能、超越自我的教育目的。  倍优天地一路走来,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倍优天地是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重点课题——《0-3岁婴幼儿运动拓展教育研究 》承担单位、中国十大儿童教育领先品牌、建国六十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少儿教育机构、中国关工委指定——W&I教育法公益推广的唯一实施单位、国家级项目——中国婴儿游泳大赛的指定承办单位 、国家级婴儿游泳指导师认证培训唯一指定单位、中国关工委指定全国婴儿游泳示范基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外景拍摄基地……。   “智者如水,润物无声”是倍优天地在早期教育这个关系下一代发展的重要领域所一直坚持的原则;打造早期教育多元化一流服务平台、树立行业高端品牌、引领早期教育新的发展方向是我们的目标! 如今,已有上万名孩子在倍优天地接受拓展式教育训练,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受益于更先进的拓展式教育理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