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 英贝教育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9:0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英贝教育以婴幼儿教育教学研发和实践为核心,由清华大学[微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微博])、全国民办教育十大杰出人物顾文晓先生携国内外顶级幼教专家创办,致力于振兴民族教育。 

  英贝教育拥有数十位全国知名的幼儿教育、儿童卫生等领域专家及多名毕业于北大、北师大[微博]的儿童心理学、学前教育博士、硕士组成的强大的专家团队,是目前我国唯一的在学前教育专家及国家教育部“十五”规划课题指导之下进行系统的、完善的学前教育研发、服务、实践为一体的机构。

  英贝教育拥有系统开发儿童智慧潜能的研究机构和实体,现拥有北京英贝1+1早教中心、北京英贝婴幼儿教育研究中心、山东协和国际学校(含幼儿园、小学)、山东区儿童教育发展中心等成员单位,在全国拥有近百所直营园和加盟园。

  2002年英贝教育投资近千万深入研究,旗帜鲜明地提出“儿童智慧潜能门户开启”教育模式,以其前沿性、科学性被吸纳为国家教育部“十五”规划课题,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承担国家教育部母课题的民办研究机构,对0-6岁婴幼儿潜能开发进行深入而系统的研究,并在此基础上,建立融教育研发体系、教育实践体系、教育服务体系三位一体的教育机构,今天,在全国近百所英贝的直营和加盟园中,有逾万名的孩子在享受英贝先进的研发成果;出版英贝教育精品教材,现在全国加盟园使用;出版英贝教育幼儿园标准教材,被西北五省幼儿园列为主流教材,并大规模使用;

  与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英贝教育幼儿系列图书》,现已出版几十余本,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有售。被国家出版协会儿童读物委员会评为2006年推荐读物;其中《英贝教育宝宝生活故事绘本翻翻书》(全12册)位列当当网推荐读物前8名,供不应求。

  英贝教育根据整体战略规划,积极实施覆盖和辐射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国重要城市的儿童早教工程,全力构建以婴幼儿教育为核心,基础教育在内的适应教育需求的完整教育体系,建设由教育研发、国际合作、教学软件开发等组成的完整教育体系,实现集教育、科技为一体的大教育工程。

  英贝人以献身教育之精神,大教育战略之宏观视野,科技引导,教育报国,为横贯百年、纵横人生、涵盖四海的理想教育而努力,积极构建中国最强之幼儿教育,抓住中华民族教育之根,培养对国际产生影响的中国人,以理想的教育实现教育的理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