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爱乐国际早教中心简介

2012年11月05日20:02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游戏体验,快乐健康。这就是爱乐国际早教机构的教学宗旨,全球最受欢迎的国际儿童运动和音乐教育机构! 

  爱乐国际早教中心(I Love Gym & Kindermusik)的始建地区及年代可以追述到原西德地区19世纪60年代,1978年总公司在美国正式成立,目前总部设在美国纽约。I Love Gym & Kindermusik已经从事课程研发,讲师培训及中心教学40余年,是一个拥有6000多名经过专业培训注册讲师的国际组织,是世界上早期儿童教育领域中最富盛名的品牌机构。从南非到迪拜,从日本到西班牙,遍及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跨越全球各个文化和种族,是全球领先的早期教育品牌课程提供商。我们全球领先的品牌课程体系以全面开发0-8岁儿童多元潜能为宗旨,目前已在全球拥有数百家国际儿童早期教育中心,成为全球早期教育领域的领导者。成千上万的家长[微博]和孩子们在享受着我们专业化的早期教育课程服务和母婴育儿指导。孩子们在I Love Gym & Kindermusik的陪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爱乐国际早教中心的早期教育课程涵盖运动、音乐、艺术、儿童体适能四大系列课程,综合了精彩趣味的游戏、运动、体操、音乐、舞蹈、绘画、创作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先进的教学设备、训练有素的教师、众多获奖的课程让我们的孩子在每周一次的适龄性课程中获得无限欢乐的同时收获力量、平衡、协调、敏捷、音乐、语言、艺术和创造能力的发展,进而发展社交能力,并树立良好的自信心和自尊心。我们鼓励宝宝发挥创造力,激发他们自己的思想,并用自己的方式作出回应,而您的积极参与,能够给宝宝带来他需要的安全感,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自制力和交流力!

  2009年初爱乐中国将I Love Gym和 Kindermusik这一套完整的教育体系引入中国大陆,并与国内的教育特色相结合,成为一家专业从事早期教育教学,早期教育研究,早期教育培训,早期教育图书出版,婴幼儿产品,婴幼儿玩教具生产以及母婴服务的综合性的教育机构。I Love Gym 与Kindermusik、IAIM 等国际知名机构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把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我们专业的研发成果相结合,使我们的课程在追求与国际接轨的同时,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成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