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新东方迈格森简介

2012年11月05日20:1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迈格森[微博]国际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青少年高端教育品牌,旨在为4-17岁的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学习解决方案。迈格森国际教育致力于培养学术优异、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全球公民素养的青少英才。

  我们的口号(Slogan):

  Max your Education, Enhance your world!

  我们的愿景(Mission):

  致力于培养学术优异、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全球公民素养的青少英才!

  我们的使命(Core Values):

  为孩子的学习提供先进的国际教育资源

  为孩子的素质培养提供专业的教育指导

  为孩子的前程规划制定多元的解决方案

  为每一个孩子营造家庭一样的快乐氛围

  我们的师资(Teachers):

  中方教师---有丰富的青少年教学经验,持有国际专业教学认证(TEFL/TKT)证书。

  外籍教师—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有优秀的执教能力,同时持有国际认证(TEFL/TESOL)证书。

  成长规划师—有良好的青少年心理辅导能力,持有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官方认证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

  我们的增值服务(Value-Added Services):

  建立学员档案,记录孩子在迈格森成长的每一步;

  免费开放中心图书馆,并定期举办文化沙龙活动;

  组织丰富的家庭教育讲座,并定期开展家长[微博]俱乐部活动。 所在地:北京-朝阳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