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迪士尼英语简介

2012年11月05日20:2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迪士尼英语[微博]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或者英语类似于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目前迪士尼英语已经在全国10个城市开设了44家培训中心。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以及北京地区最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培训机构之一。

  目前,迪士尼英语为中国孩子提供了三种课程,分别是针对2-3岁孩子的启蒙探索班Hello,World!、针对3 – 6岁幼儿园孩子的基础班,以及7岁以上小学孩子的提高班;除此之外,在充分了解中国家长[微博]需求的基础上,迪士尼英语也在计划研发针对更高年龄孩子的课程。

  整个迪士尼英语课程已获得八位国内外一流专家组成的迪士尼学术专家顾问团的支持和认可,包括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前主席,现美国亚利桑纳大学英语系主任刘骏博士和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英语教学系教授Renee Cherow O’Leary 博士。在现有优秀课程的基础上,迪士尼英语还在不断进行投入和研发,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课程和教学方法;再加上对最新的教育培训技术的应用,迪士尼英语为孩子们带来更丰富和更具融入式的学习体验。

  迪士尼英语的使命

  迪士尼英语致力于让孩子们能够通过流利的英语跨越国家与文化的界限交流,在迪士尼英语,我们提供高效的学习体验,结合融入式内容、创新技术和引人入胜的课堂体验,鼓励孩子们用自己的语言充满自信地与世界进行交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