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韦博·开心豆英语简介

2012年11月05日21:04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微博]延续韦博国际英语贯穿学员的终生制教育理念,为孩子带来360°最为优质、高端的教学服务与体验。 

  截止至目前,隶属韦博教育集团的韦博国际英语、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韦博•凯萨尔国际学院在全国50多个城市的教学中心已达110多所。 

  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采用牛津大学出版独家特供的系列教材,教学由专业外籍教师及中方助教通过互动游戏、经典儿歌、情境模拟、手工制作等生动有趣的主题课程,将 3-12岁少年儿童引入全英语式的教学环境,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爱上学英语!

  3-12岁阶段的青少年儿童语言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生中语言能力发展最快的阶段。对这一阶段的孩子,在语言教学上不可采取死记硬背或生硬填鸭式教育,否则会大大降低孩子对语言学习的兴趣,也会造成孩子在其他智能发展上的障碍。 

  开心豆少儿英语,以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为主线,以孩子为主体,将科学、互动、轻松、有趣的课程形式贯穿于课堂始终,不仅让3-6岁.7-9岁,10-12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在英语学的 “听”、“说”、“读”、

  “写”上得到全方位提升,还注重挖掘少年儿童的特长与潜能,塑造孩子积极向上的性格以及良好的沟通协作等优秀品格特质,是点亮孩子智慧的明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