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成漫画小才女 校园趣事5分钟成漫画

2012年11月07日08:1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漫画小才女漫画校园趣事 漫画小才女漫画校园趣事

  新浪微博@西瓜西瓜李:几分钟就能画出一组漫画,谁都能成为她的灵感和原型,冉同学手绘漫画滴功夫太厉害啦!漫画小才女啊,另外她的画要不要这么可爱啊……

  记者微访(史凤玲 通讯员李小霞)管你是名人朱军还是普通同学,管你是美女还是帅哥,在汉口学院[微博]文学院大二女生冉冉的眼中,你都是她漫画世界里的主角。冉冉从未学过画画,却凭着兴趣爱好,三年画了5本手绘漫画,身边不少同学都是她的漫画主角。

  昨天,记者在汉口学院看到了冉冉的两本手绘漫画,“央视名嘴朱军来汉签售”(左图)、“同学晚上通宵下载电视剧”,人物都不复杂,几笔就勾勒出各种形象,再配上生动的文字,几幅画就构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冉冉告诉记者,她从小就喜欢漫画,看了很多的漫画书和动漫电影,看的多了也就开始随手涂鸦。读高三时,她把同学们的备考故事画下来,《高三(19)班趣事簿》横空出世,每个同学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一时间漫画在班上疯传,缓解了大家不少的高考[微博]压力。

  冉冉说,她画画速度很快,画一组故事加情节的小漫画五六分钟就可以搞定,正在自学电脑软件作画,打算将作品放在网上,把身边的趣事和大家分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