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法国媒体关注中国模特教育

2012年11月07日17:52  千龙网    

  随着以何穗、赵磊、张丽娜等以为新面孔教育传媒培养出的新一代国际超模为代表的中国模特军团近几年在国际秀场的大放异彩,欧美时尚界已经开始意识到,崛起的中国模特行业深具市场价值。近日,法国Canal Plus频道国际文化栏目组奔赴北京、上海两地,他们将陆续采访中国时尚领域的各界精英,并拍摄制作成一部诠释中国时尚和审美的电视专题片。

法国Canal Plus国际文化栏目组拍摄北京新面孔模特学校台步课法国Canal Plus国际文化栏目组拍摄北京新面孔模特学校台步课

  Canal Plus国际文化栏目组采访的第一站选择新面孔教育传媒在北京的新面孔模特学校进行,据该片的制片人Françoise介绍,栏目组希望能够实地探访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模特培训基地,探究是怎样培养出那么多的世界名模,同时还邀请该校资深模特教师和部分学员接受采访,共同讨论中国模特界的审美价值观。栏目组编导在采访后表示:中国超模在国际秀场上的优秀表现让法国时尚界惊叹,在近几年的巴黎时装周上,何穗、赵磊和张丽娜三位超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有幸来到三位名模的母校采访,栏目组深刻感受到了北京新面孔模特学校的国际化教学水平,他们对中国模特未来满怀更多的期待!

模特学员接受主持人Françoise采访模特学员接受主持人Françoise采访

  除了在北京新面孔模特学校的采访,栏目组还将发掘具有敏锐时尚嗅觉、追求不同时尚风格的年轻人,以及著名时尚摄影师陈漫等时尚界“头排观者”,多角度综合呈现中国的时尚和审美。据悉,该专题片将于年底在法国电视台播出,届时,作为全球时尚潮流发源地的法国,将向世界诠释“中国式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