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生自创不挂科汉堡店 考试均分上80者享优惠

2012年11月09日09: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近日,(武汉)汉口学院[微博]里一家“不挂科三明治汉堡店”吸引了不少学生的关注,该店老板表示,若同学们期末考平均分在80分以上,或考取了英语四、六级等实用证书,来店消费均有优惠。

  据了解,这名豪气的老板是该校音乐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一女生郭唯,“把小店经营得有爱心”是她最大的目标。“普通话等级证书一乙以上,英语四级分数550分、六级500分以上者能长期享有9折优惠卡。”记者在郭唯的店里看到,她为前来消费的同学制定了不同的优惠条例,“证书等级和分数高低并不能衡量一个人的能力,但至少能反映他们在不断地努力,并且有明确的目标。”郭唯说,她这样做也算是对同学们的一种鼓励。

  除此之外,郭唯还在开学时拿出了半年利润的10%帮助贫寒学生,并在考试之前定期提供免费的营养早餐。郭唯表示,她希望能有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她的“爱心计划”中来。(楚天金报讯 记者赵飞 通讯员施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