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为“脱光”写16万字情书 最终被拒绝

2012年11月12日08: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个人在人海浮沉……”这是华中科技大学[微博]文华学院大四男生王文瑾为心仪女生小罗所写的情书中的一句。为了能在光棍节前“脱光”,王文瑾花了整整212天写下16万余字的情书,可最终还是被拒绝。

  王文瑾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喜欢同学小罗,因为小罗有时会向他请教一些专业上的问题,所以就想到写一份万字情书,放在课程设计里一起送给她,当写到两万多字的时候,就打算一直写下去了。他平均每天写2000余字,最多时一天写下了7000字。直至近日,16余万字的情书终于完成,用诗歌、随笔、日记等各种形式记下了单恋心情,并装订成册取名为《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封面仍延用的课程设计的形式。

  据了解,小罗收到这封情书后很感动,但并没有接受王文瑾的告白。面对拒绝,王文瑾表示,虽然求爱未能成功但也无怨无悔。(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博雷 通讯员陈姗妮 张翼 陈立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