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压腿劈叉两小时 武大某男最爱柔美舞

2012年11月15日08: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前晚,第二届湖北高校达人秀半决赛在武昌理工学院[微博]举行。从4000多组报名选手中通过海选和晋级赛产生的50强校园达人闪亮登场,其中,武汉音乐学院的廖宜是第一个被宣布晋级的选手,也是舞蹈实力受到一致好评的选手。

  前晚气温很低,因为表演时上身赤裸,下身只穿一件薄薄的表演服,廖宜担心身体肌肉放不开,一直在后台做热身运动。

  应评委要求,廖宜用不同的舞姿展现一个人的喜和悲。在场的观众被他的舞蹈表演所感染,欢呼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廖宜是大二学子,学的正是舞蹈表演与教育专业。事实上,他从高二才开始正式接触舞蹈,和他同龄的男孩大多选择动感的街舞,而他却选择比较柔美的舞蹈,比如古典舞、中国舞、民族舞等,一学就是四年。

  “我觉得柔美的舞蹈更适合我。希望自己用心去诠释每一段舞蹈,用心去舞动肢体,来感染大家!”廖宜认真地对记者说,虽然平时训练会很辛苦,但他仍每天坚持压腿、劈叉,练习2到3个小时。(记者:徐啸寒 大学生记者袁莲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