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艺典艺术教育简介

2012年11月20日11:0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艺典艺术教育[微博]位于北京市高校云集的海淀区,是全国艺术类培训行业中唯一一所军事化管理培训学校。艺典创办于2005年,是一所专注于艺术专业考前培训的权威机构,是全国唯一一家独立开发系列课程的艺术考前培训教育机构。几年来经过艺典人的不断进取、拼博和自我完善,发展成为了各大媒体宣传、全国高校教师强力推荐的名牌艺术考前教育机构。 曾先后获得“魔山剧场影视人才培养基地”“2008年度最值得信赖的艺考培训机构”“2009年度最具特色艺术学校”“2010年最具影响力艺考培训机构”“2011年最具品牌影响力艺考教育机构”“2012年CCTV.COM●艺术考前教育黄金展位合作伙伴”。

  我校拥有高效的教学管理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一流的教学设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许多艺术才子从这里走进艺术大学的殿堂,多年来为全国各大艺术高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艺术人才(如北京电影学院[微博]、中国传媒大学[微博]、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微博]、清华[微博]美术学院等等)。学校本着“育人为本、艺术为根、诚信为魂”的办学理念和“与学生合心、与家长[微博]合力、与教育合拍”的工作态度;以 “追求精典、和谐创新”的教学精神,凭借多年的扎实有效的工作,获得了家长和考生的好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推崇和信赖!

  办学目的:用艺术创造价值和快乐,为学生构建美好明天;

  服务理念:学生需要第一、学生满意第一、教学成果第一、学校信誉第一;

  管理观念: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全员育人;

  办学信念:只有想不到的思路,没有做不成的事情;

  办学理念:育人为本、艺术为根、诚信为魂;

  学校口号:绘制彩色的艺术梦想,创造艺典的美好明天!

  成功之路从一点起步,艺术梦想在艺典放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