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职院惊现“阳台哥” 躺护栏上玩手机

2012年12月07日08:47  荆楚网    
湖北职院的“阳台哥”湖北职院的“阳台哥”

  新浪微博@大孝感论坛:湖北职院的“阳台哥”,你这太阳晒得不能太嚣张了啊!!!一翻身不就挂了?

  【记者追访】昨日,“大孝感论坛”官方微博上,惊现一男生躺在阳台护栏上玩手机的照片,阳台护栏不足15厘米宽,男生却在上面淡定地看着手机,虽然是二楼,但仍旧有四五米高。

  记者从网友处打听到,图片中的男生来自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微博]建筑系201班。一位回帖的网友小赵一眼就看出,图中的男生正是他的同班同学小鲁。但鲁同学不愿接受采访。小赵介绍,宿舍楼是该校的14栋宿舍,二楼距一楼地面约5米高。鲁同学当时边晒太阳边玩手机,曾有同学劝他下来,但他说这样舒服,没想到被别的同学拍到传上了网。

  网友“河家梨”:我读高中的时候学校一个男生就是这样最后摔下去成了植物人。

  @青春孝感:亲们不要模仿啊!

  @孝感逆水寒:致高校大学生——安全第一。

  @一笔一划写作业:这哥是准备练小龙女那套功夫吗?

  @汪斌大夫:心惊肉跳哈!

  @太陽光芒下De猴小西: “阳台哥”,过细啊!

  @CAPF_胡宏坤:哥,你是在练杂技吧?

  @亨瑞钢铁侠:哥晒的不是太阳,哥晒的是心跳。

  @追风筝的阿密尔: 这是在用生命玩手机啊。

  (记者黄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