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鸿移民:坚持以“客户满意至上”为宗旨

2012年12月14日16:55  新浪教育 微博   

上海景鸿移民上海景鸿移民[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上海景鸿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微博]隶属于上海市景鸿集团,原公安直属企业。集团公司下设二十余家子公司,包含出入境、物流、安保、物业等行业,并自主拥有24层办公大楼,资产达5亿元。

  上海景鸿出入境是首批获得国家公安部特许经营的移民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出入境行业的领军品牌。景鸿专注于投资移民领域,特别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有显著优势,并已在以上三国的五个城市建立了海外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移民后服务。

  景鸿是国内最早从事美国投资移民的公司,帮助上千位客户成功获得了美国绿卡,至今保持着100%的通过率。2011年底景鸿迎来了第一批五年还款的客户,正是因为景鸿专注于研究项目,精益求精的态度才保证了客户的成功。

  加拿大移民是景鸿历史最悠久的项目,拥有大批免面试客户,景鸿的通过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除了传统的投资移民,景鸿还积极开发了省提名项目,为客户通往加拿大提供了多种渠道。

  景鸿拥有最资深的顾问团队,80%以上的员工都具有海外教育和生活经历。景鸿拥有最强大的文案团队,文案人员都由律师和会计师组成,为客户移民申请保驾护航。景鸿始终以“客户满意至上”为宗旨,景鸿愿伴您走向世界通行全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