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学而思教育简介

2012年12月14日17:0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学而思[微博]致力于为3-18岁的孩子提供课外辅导教育,目前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之一。

  为满足孩子多元的教育需求,学而思开展小班、1对1、网校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服务,旗下拥有学而思培优、智康1对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等子业务品牌,以及中小幼教育门户网站群——e度教育网。

  学而思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深圳、武汉、西安、成都、杭州、苏州、郑州、太原、南京、重庆、沈阳等多个城市建立分校,分校及教学点均为全资拥有的直营模式,师资统一培训。

  e度教育网是国内布局完整的中小幼教育门户网站群,由育儿网、幼教网、奥数网、中考[微博][微博]网、高考[微博][微博]网、留学[微博][微博]网等多个网站构成,为0到18岁的孩子及其家长[微博][微博]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与学习探讨的平台。2012年,e度教育网开始逐步向全行业开放,为整个教育行业提供服务。

  2010年10月20日,学而思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