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美留学:注重打造金牌留学咨询团队

2012年12月14日19:52  新浪教育 微博   

学美留学学美留学[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学美(取“留学美国”中间二字而来)留学由美国耶鲁大学硕士张恒瑞先生于1996年12月在台湾建立,是台湾留学美国的第一品牌。2004年,学美进驻上海,正式进军大陆,打造大陆美国留学[微博]行业领军品牌。目前,学美已在大陆各大城市设立了10大直营分站,包括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沈阳、南京、济南等。 

  成立至今近15年,学美成功输送出一万余名学生,累积了高端留学咨询行业十余年经验,拥有众多国外院校的良好资源以及近200名专业人士的留学咨询团队,其中包括由众多海归优秀人才组成的专业顾问团队。CCTV曾先后两次专题报道学美及张恒瑞,开留学咨询行业登上央视的先河(《台商故事》《华人世界》先后专访张恒瑞及其留学事业——学美)。

  学美从前期咨询、进程跟进到后续服务及其他衍生服务,都塑造着全新的理念。而建立在完备信息数据库基础上的定制化留学企划案、系统化操作流程等将让你体验专业。咨询服务专家、方案策划专家、选校专家组+海外院校资源组、申请文书策略指导专家组+高端文书翻译专家组+英文编辑写作专家组、申请流程服务组+面试培训专家组+录取与离境服务组、海外升学与就业服务组…

  八大中心的专家团队密切合作,保证全部的资源和经验优势都最大化的运用到申请者身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