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强留学:为不同人群度身订制出国方案

2012年12月14日20:01  新浪教育 微博   

施强留学施强留学[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施强留学成立于1995年,发展至今已有17年的历史,是国内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出入境服务机构之一。作为国内最早开辟美国留学[微博]业务的机构,施强留学一直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目前,施强留学优质项目涵盖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西兰、新加坡、爱尔兰等全球30多个国家,为不同学历人群度身订制合适的出国方案。

  施强留学在国内设有杭州、宁波、义乌分公司、杭州大厦旗舰展示区,在澳大利亚与美国设有分公司,在温哥华、东京、马赛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