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慈善行:“牧羊地”里的温暖平安夜

2012年12月27日14:54  新浪教育 微博   

  在北京和天津廊坊交界,有一处格外显眼的院落,古色古香的赤红色围墙将其与周围的建筑截然分开出来,院内有十多幢两三层高的小楼分布齐整,这里就是牧羊地儿童村。

  步入院落,听闻一阵歌声从一间教室传出,走进一看,教室里有20多个孩子和10几名老师正在合唱圣诞歌。“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和孩子们一起合唱的正是贝乐学科英语[微博]的中外教、爱心家长[微博]和学员,今天他们专门来到“牧羊地”,准备给这里的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圣诞节。

合唱圣诞歌合唱圣诞歌

  圣诞歌结束后,外教老师与孩子们一同分享了圣诞老人的故事,透过这个西方的传统节日的特有文化给孩子们传递着希望和光明的精神。紧接着,孩子与老师及家长们展开了丰富活泼的互动,除了有各式的游戏以外,还有钢琴独奏表演,而“牧羊地”孩子带来的魔术更是技惊四座,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掌声。

“牧羊地”的Grady正在表演魔术“牧羊地”的Grady正在表演魔术

  尽管“牧羊地”的孩子们并不太了解圣诞节,但是在场的孩子们都玩得异常开心,还得到了贝乐学科英语的中外教们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孩子们纯真无邪的笑容几乎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随行的家长们纷纷表示,“牧羊地”的孩子们都非常乖巧懂事,这一趟爱心之旅在这个冬天让人心都暖洋洋的。

老师与孩子的合奏老师与孩子的合奏

  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在初次探访“牧羊地”的时候了解到,收养“牧羊地”孩子的家庭90%来自国外,因此英语对于这里的孩子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生活技能。Vivian说,贝乐学科英语之所以一直坚持每两周进行一次支教,旨在能更好地帮助这些孩子们系统地学习英语,对于这些孩子而言,能够获得收养是最好的归宿,而我们的支教活动能给予孩子的帮助仍然太少,“牧羊地”孩子们的未来,仍需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与帮助。

“爱心圣诞节”大合影“爱心圣诞节”大合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