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宿舍双人床被热炒 原是女生拼床被调侃

2013年01月11日08:24  台海网    
宿舍照片宿舍照片

  台海网1月11日讯大学的宿舍竟然有双人大[微博]床?近日,关于厦大[微博]嘉庚学院宿舍的一条微博在网上火起来了。

  宽大的双人床,浪漫的紫色壁纸,柔和的灯光……这样一幅恰似家庭旅馆双人套间里的场景,竟然出现在大学宿舍里。

  “温馨甜蜜超级大床房,亲,不是鼓浪屿家庭旅馆哦,这是嘉庚南光学生宿舍某二人间!再次秒杀全国高校,所向披靡,无人能及!”有网友感叹该宿舍简直就像鼓浪屿的家庭旅馆,甚至有不少网友吐槽称,想退学去考嘉庚学院。

  该学院的学生向导报记者透露,学生宿舍“大床”并非校方做法,而是南光宿舍某二人间宿舍两名女生的“作品”。据悉,这两名女生将两张单人床拼接起来,铺上铺垫和被褥,再做一些装饰,拍出这些照片。

  “后来这些照片在网上流传,产生了一些误解,其实有的人也知道实情,只不过无聊调侃一下罢了。”嘉庚学院的沈同学说。

  据悉,早在2011年,嘉庚学院开始为部分本科新生提供二人间宿舍,也曾引发过热议。 (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