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演绎风情十三钗 网友称不输谋女郎(图)

2013年01月14日10:31  荆楚网    
地大女生演绎风情万种“十三钗”地大女生演绎风情万种“十三钗”

  近日,地大版“金陵十三钗”剧照在网上走红,参加演出的女大学生身着旗袍,或叼烟摆酷,或抚颊扮羞,摆出各种惊艳造型,网友盛赞“架势气场一点都不输给谋女郎,理工科大学竟然有这么多美女啊!”

  “十三钗”中的一员陈露同学说,她是中国地质大学2010级音乐表演与传播系163104班的学生。因为班上女生多,表演课的杨哲芬老师提议大家尝试《金陵十三钗》这个剧本。她们听了之后很兴奋,马上组成了十三人团体,每天抽空一起彩排,在网上买旗袍。上月19日,表演课期末考试到了,她们一大早就起来化妆换衣服,顺利地演完了鬼子打进教堂、十三钗躲进地窖的一场戏。她们的表演,被杨老师称赞造型到位、情绪也发挥得不错。

  考完之后,同学们激动得连妆都没卸,跑到学校附近的摄影工作室拍下了一些照片,并按照电影海报的版型,分别做成单人、合影大海报,“准备送给杨老师当生日礼物”。

  近日,收到这份珍贵大礼的杨哲芬老师非常高兴,她说,“这段时间,我和学生们一起敲定服装、造型,还组织她们排练、考试,一点点地完善细节,过生日的头两天,她们突然拿出海报送给我,我打开一看,顿时就被惊艳到了!很开心!”她觉得“这群学生很乖很懂事”。 (何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