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乘车遇心动女孩 坐25站不敢搭讪微博寻人

2013年01月28日10:4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大二男生公交遇心动女生 坐25站不敢搭讪微博寻人

  @武汉微吧:有个男孩想找到公交车上坐在他前面一排的姑娘,大家都来帮他找找呗!

  记者追访:发出寻人信息的博主“小鱼”今年21岁,是武昌一所高校大二的学生。几天前,他在581公汽上邂逅了一位“心动女生”,当时由于太紧张,不敢上前要电话,但回家后一直念念不忘,最近终于鼓起勇气,在微博上贴出一条“寻人”信息。

  1月2日晚上7点多,“小鱼”从江汉路乘坐581公汽回武昌。坐在前排的一位女孩吸引了他的目光,这位女孩一直看着窗外。望着美丽的背影,他很想主动出击,可又怕对方觉得他太轻浮,于是一直犹豫不决没敢行动。不知不觉,已经坐了25站,“小鱼”在杨家湾下了车,而女孩还在车上。“小鱼”说,这些天,他脑海里总是出现这个女孩的影子,前天偶然看到一个电视节目,讲的是一位女孩要寻找自己在公交车上的“一面之缘”,他这才萌发了微博寻人的念头。(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何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