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013“中国梦学子梦”微博征文

2013年02月25日11:29  新浪教育 微博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梦想是激励我们发奋前行的精神动力。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每个人的梦又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学子梦,则中国梦,学子的未来,则中国的未来! 新年伊始,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博“微言教育”与新浪网教育频道、新浪校园合作推出“中国梦•学子梦”主题宣传活动。

    每个人心中都有关于祖国未来的期许,活动拟发动广大海内外学子通过微博描绘自己心中的中国梦,说身边事,谈新变化,传递正能量。用140字描述属于你的中国梦,通过文字、绘画、微小说、摄影图片等多种形式发送微博,加关键词#中国梦学子梦#参与活动,优秀、创意微博将会得到特别推荐!

     2月27日起,每天选出一条当天最优秀微博,微言教育、新浪教育[微博]官方微博账号进行转发,并@投稿者本人。活动结束后从微博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在新浪教育公布所有获奖名单,发布相关获奖公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