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领军营销人物和营销活动评选启动

2013年03月11日10:54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频道将隆重启动“中国教育行业领军营销人物、营销活动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创新营销时代的教育传播者”。本届活动将于2013年3月15日正式启动,通过通过机构选送,个人报名及媒体、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近年来为教育行业营销做出巨大贡献的重要人物及活动,并颁发相应奖项,旨在表彰各教育企业、学校为教育信息传播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人物,并激励其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

  中国教育行业领军营销人物评选活动主题“创新营销时代的教育传播者”是希望凭借新浪网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向社会传播一种观念,教育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责任。每一个人都拥有改变教育发展的能力,每一个人也都被赋予改变中国教育的权利。

  “中国教育行业领军营销人物、营销活动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将于2013年3月底在京举办,据了解,活动现场设置获奖优秀活动分享环节,将由获奖活动举办者现场分享成功营销经验,同时,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新浪教育,还将发布新浪网新媒体资源推荐,共同为教育行业发展出谋献策。

  “中国教育行业领军营销人物、营销活动评选”活动由新浪教育频道、优学教育共同主办,活动将对以往教育行业举办的成功案例进行总结并分享。活动过程中还将邀请获奖营销活动举办者参加主题演讲,就获奖活动形式、优势及个人营销建议等话题进行互动演讲,推动现场气氛达到一个高潮。新浪网将继续发挥自己作为全球最大中文门户平台的优势、并依托专题聚焦、调查报告、主题论坛等多元化渠道进行宣传和推广,挖掘出当下教育热点活动进行深入探讨,并分享教育行业营销推广建议,对在教育机构、学校辛勤工作的,对教育行业营销起到重要作用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和颁奖。

  活动将设置以下奖项:

  营销人物奖项

  2012年度教育营销人物奖

  2012年度教育营销创新奖

  2012年度教育行业最佳营销创意奖

  2012年度口碑影响力教育营销人物  

  2012最佳整合营销奖

  2012最佳营销团队奖

  营销活动奖项

  2012年度行业最具创新营销活动

  2012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活动

  2012年度最受行业认可活动

  活动参赛报名请将个人简介、团队介绍、成功案例、参选活动介绍等参赛资料整理电子版发送至活动邮箱:edu80@vip.sina.com  ,或直接与我们电话联系:010-52838660

新浪教育

2013年3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