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进驻太和文化广场志愿驿站

2013年05月29日16:00  新浪教育 微博   

  日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志愿者正式进驻太和文化广场志愿驿站。他们将为太和市民提供交通路线指引、外语口语教学等服务。这是广外南国商学院志愿者首次进驻团市委的志愿服务平台。

  据了解,目前广外南国商学院共有91名同学参与驿站志愿服务。该校志愿者将于每周四下午以及周六、周日在太和文化广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除了交通路线指引、生活常识温馨提示外,志愿者们还将结合我校的外语特色,开展各式外语教学,如英语、西班牙语、韩语、阿拉伯语等;每星期还会增加特色义教服务活动,如手工、武术、魔术、街舞等。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学校团委副书记郭婷说,我校志愿者首次进驻团市委构建的志愿服务平台,有助于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扩宽了志愿服务的对象及活动视野范围。

  太和文化广场志愿驿站站长陈洪媛说,志愿驿站是社会了解广外南国商学院的一个窗口,她将带领团队为太和镇市民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展示南商学子的风采。

  相关资料:

  “志愿驿站”是由广州亚运期间的“西关小屋”更名而来的志愿服务平台,承载“广州城市形象的推广中心”、“政府公共服务的便民窗口”、“市民奉献爱心的集散平台”、“青年社会参与的实践基地”四大功能定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