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17日启动

2013年06月17日16:35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2013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活动于6月17日至23日举办。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了解招聘信息。

  此项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承办,由应届生求职网、银河人才网、教师人才网等20家人才网站共同协办。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及协办网站上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

  为确保本次网上招聘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应届毕业生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主办方将对参加招聘活动用人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信息采集和发布严格按要求进行,坚决杜绝各种欺诈行为发生。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文章关键词: 高校毕业生招聘网上201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