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雷人校规:禁穿高跟鞋 出校超时需请假

2013年06月18日08:27  中国青年报    

  曝光一下学校最雷人的校规,你感觉怎么样?

  医学妹纸@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我们学校最雷人的校规就是:严禁女生穿超短裙及超短裤。学院通知:“女生严禁穿超短裙及超短裤(至多到膝盖上方一点),穿着不能过于暴露,违反者将登记上报!

  海龟派@海口经济学院:去年为了应付省领导检查,我们学校定下了临时校规:“若有人询问食品安全等敏感问题,不要偏激,务必给出正面回答,相信学校可以很好解决”“遇到酷似领导的人来问路,一定要注意礼貌……”我感觉这些校规很无聊……

  一缕阳光@西南科技大学:出学校只要超过两个小时,必须写请假条,而且请假程序很是麻烦。这个校规尽管是为我们学生安全着想,但两个小时实在是太苛刻了,因为从学校坐车去市中心要1个多小时,回来还要1个多小时。

  唐玉丽@四川农业大学:最近我们学校的一位早餐哥火了,因为他公然抗议学校禁止学生带早餐进教室的规定,我很支持这位哥,就如他说的话,我们带不带早餐是我们的公德问题,但是学校强加干涉就侵犯学生权利了。

  刘思宇@仰恩大学:不能染发烫发,不能穿高跟鞋,还不能谈恋爱。这简直是中小学[微博]生手册。不过也没多少人理会,因为没人抓。但是学校每天升旗的传统还是很严格的,每个专业平均每周升一次,升完拍照点人数。那种场景只有我们学校有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