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贝乐之星”首场复赛顺利进行

2013年06月19日16:50  新浪教育 微博   

  月15日下午,第二届“贝乐之星——贝乐宝贝‘语’众不同”首场复赛在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公主坟培训中心隆重举行,29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首场复赛是由高年级学员组成,整场比赛都以英语为基础进行,比赛内容有英文歌曲、英文话剧、英语故事等,形式丰富多彩。来自金源中心的Owen一身歌剧魅影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Owen不仅歌曲唱得棒,他流利的口语和敏捷的思维也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金源中心Owen的“歌剧魅影”金源中心Owen的“歌剧魅影”

  除了故事和演讲,来自双井中心的Andy带来的帅气滑板加rap更是极富创意。整场比赛中,小选手们清晰的吐字发音,以及对表现角色的参悟力更体现了他们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基础和灵气。据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介绍:“今天比赛的整体水平超出预计,无论是节目的准备、服装的准备或是个人的才艺展示等等,都可以看得出孩子和家长[微博]是花了许多心思的。”

双井中心Andy的精彩表演双井中心Andy的精彩表演

  Vivian指出,公司主办“贝乐之星”是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经验、展示英语水平和自我风采的平台,希望孩子们能在参赛的过程中得到成长和锻炼。Vivian说:“去年的‘贝乐之星’让我感触很深,孩子们在舞台上都淋漓尽致地秀出了自己的英文,他们的表演青涩而不干涩,他们的表达还不尽完美练达却流畅自如,这让我和整个贝乐学科英语的教师团队颇有成就感。”

  据了解,第二届“贝乐之星”共有5场复赛,首场复赛结束后,接下来的复赛将会在6月22日,6月29日在贝乐学科英语公主坟培训中心和望京培训中心同时进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