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口60万 云移时代网络工程师成紧俏职业

2013年07月18日10:49  新浪教育 微博   
达内IT培训集团与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在合作新闻发布会上合影留念达内IT培训集团与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在合作新闻发布会上合影留念

  7月17日,达内IT培训集团与全球最大的厂商中立的认证考试开发商美国计算行业协会CompTIA在北京举行国际认证网络工程师联合培养合作项目新闻发布会。双方对外宣布:达内公司将直接引进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最新技术和原版教材,同时,达内网络培训课程的学员毕业合格并通过国际认证考试后,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将为其颁发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CompTIA的网络工程师国际认证证书,这意味着达内参加网络培训课程的学员将具有美国计算机从业者职业资格。据悉,达内IT培训集团将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全国80多家中心的优势,为CompTIA中国的合作伙伴及中国的IT公司培养1000名通过CompTIA认证的网络工程师,达内成为中国首家在网络培训方向与CompTIA战略合作的IT 培训机构。

 

  达内IT培训集团CEO韩少云先生介绍:根据数据显示,每年中国网络工程师的缺口近60万,云移时代的到来更给网络工程师带来无限发展前景,为了给IT产业培养优质网络工程人才,达内IT培训集团今年推出了国际化网络培训课程,这次与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合作,就是希望让学员在达内学习到国际领先的网络培训课程同时有机会获得国际考试认证,其专业的技术能力得到国际厂商的肯定,从而实现其未来美好的工作前景及职业发展,正是本次我们与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的初衷。

  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CompTIA)是世界上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一个执业资格认证组织。CompTIA国际认证被全球顶尖的IT企业和组织所认可,包括Microsoft、Hewlett-Packard、Cisco、Novell等公司,被誉为全球最具有含金量的IT职业技术水平国际认证。全球知名的技术类公司,例如联想、HP、Dell、Ricoh、CompuCom要求他们的技术服务工程师必须持有CompTIA A+ 。 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大约有160万人已获得 CompTIA 认证。

  达内CEO韩少云先生介绍,通过本次与CompTIA的合作及网络工程师国际标准的引入,是一次真正的中国IT培训标准与国际的接轨,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的国际认证标志着全球技术的从业者执业资格标准,在技术培训领域,既是标尺,也是风向标。达内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努力打造出一个具有国际化领先水平网络培训体系,为学员提供最有价值的国际化网络培训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