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校空调宿舍涨价 单人间每学年多交800

2013年08月08日07:4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高校空调宿舍住宿费涨了    

  单人间每学年多交480元

  本报讯 今秋高校开学后,新安装了空调的学生宿舍,住宿费要涨了。

  昨天,省物价局公布了高校住宿费标准调整方案。新装了空调的高校学生宿舍,住宿费将在未装空调的学生宿舍标准的基础上上调,每生每学年需要多交的住宿费为:单人间480元,双人间240元,4人间120元,5-6人间80元,7-8人间60元。

  物价部门表示,增收这种“空调费”的宿舍,必须达到一定标准:学生宿舍使用面积不超过20平方米的,安装空调的制冷量至少要有1.5匹;超过27平方米的,空调制冷量至少要有2匹。

  另外,学校购置、安装、维修(护)空调及配套设施,不得再向学生收取费用。学生使用空调发生的电费,按规定的居民生活用电价格由学生负担。(记者:符樱 通讯员:沈嘉)

  原标题 [高校空调宿舍住宿费涨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