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案例:全球首家高科技早教中心建立

2013年08月08日19:19  和讯网    

  据汤姆森路透社8月5日报道,继英国杜伦大学推出了增强学生们的交互性和协作性的“未来教室” 触摸屏教学系统后,IBOBI爱波比联合国际教育专家历经8年完成了基于沉浸式交互技术的教学系统,让0-6岁宝宝通过虚拟情景、体感互动模式与课堂内容进行深度交互体验,这种新颖的互动体验系统和课堂结合的方法受到了中国新一代家庭的热爱,研究显示,沉浸式互动教学方法能够激发家庭主动参与的兴趣,让宝宝和父母充分参与丰富的课堂体验。

  IBOBI爱波比认为“未来教学方向不仅仅是老师和学生的互动,还应该包括学生和所学习内容、学生和家长[微博]、还有家庭和社会之间的互动!”毕业于英国UEA大学虚拟现实专业的IBOBI爱波比首席技术执行官钟煜曦说:“IBOBI爱波比的沉浸式互动教学系统让低龄的宝宝主动参与到学习中,并且通过有趣的学习方法让家长也投入其中,度过美好的家庭共同成长过程。”

  早期儿童艺术教育专家,澳大利亚的JULIA DUMN 博士,也认为IBOBI爱波比的沉浸式互动教学形式,这种方式不仅锻炼了宝宝的创造力,还丰富了他们的想象力和感触能力,极大的促进了儿童早期的艺术和语言认知与学习。

  目前在中国,早期教育行业正处于上升阶段。由于中国的经济发展,国内的独生子女政策,新一代的中国家庭非常重视子女的创造力教育,这样使得早期启蒙教育尤为重要。由于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早期教学也在传统教具基础上,逐步增添多媒体互动教学方法,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