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全外教少儿英语机构正式进驻上海

2013年08月09日17:38  新浪教育 微博   

  日前,以“浸入式学科英语”为教学法,专为2-12岁孩子传授地道美式英语的国内高端少儿英语[微博]教育机构——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在上海的首家直营中心已在上海徐汇区正式开业。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表示,此次上海徐家汇培训中心的开业标志着贝乐学科英语在华东地区的教学事业正式开展。

  贝乐学科英语的高端战略定位

  据了解,早在2009年贝乐学科英语进入少儿英语培训市场之初,就将企业成功定位于专注2-12岁的高端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将最纯正的美式教育体系引入中国,以“浸入式学科英语”教学法为国内孩子们带来地道的美国主流核心课程教育,让孩子不出国门即可“留学[微博]美国”。

2

  贝乐学科英语的地道美式教育

  “我们采用纯美式教学体系,接轨美国教育模式,这是我们区别其他少儿英语学校的特色”,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如是说。贝乐学科英语将国外的教育精华“移植”到国内,让孩子在接受中华民族优良文化熏陶的同时,也能吸收国外先进的文化理念和纯正的美式教育。

  据Vivian介绍,贝乐学科英语全面引进了美国最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美国K12教育体系,同时还拥有美国原版核心教材、国际资质认证的外教老师、雄厚的研发团队和完整的教学监督与培训系统,保证了最优秀、最专业的教学。

  “我们每一间教室和桌椅都是按照美国学校的风格进行设计,每一本教材都从美国原版进口,彻底保证原汁原味的美国教育”,Vivian介绍到。当问及为何如此时,Vivian表示:第一,美国课桌椅呈椭圆形设计,出于安全考虑;第二,椭圆形的桌椅可让老师近距离地跟学生交流,营造出一个平等的环境;第三,便于同学之间相互做活动。

  “我们既然要把美国的教室原汁原味地搬到中国来,就要做得彻底,这就是一个美国的课堂!”Vivian说。

3

  贝乐学科英语的专业课程体系

  作为国内高端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领跑者,贝乐学科英语以“同步美国,放眼世界,为孩子的国际化未来注入爱与希望”的教育哲学为宗旨,立志为千万中国孩子开启通向国际化的大门。目前,贝乐学科英语所引入的课程体系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PreK-K的美国幼儿园课程,针对2-6岁的孩子;第二部分是G1-G6的美国小学课程,针对7-12岁的孩子。该课程体系严格遵循美国教育大纲,完全对接美国教育体系,符合美国教育部标准。

  专家认为,随着激烈的国际化竞争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微博]看重的是具有国际化教育力量的机构。Vivian表示,上海徐家汇中心的开业仅仅是一个开始,下半年贝乐学科英语将会继续在上海开始2家新中心,并且未来还将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扩展更多分中心,为全国的孩子们带来全新的英语体验,以最先进、最专业、最优质的教学服务于所有的学员和家长!

4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