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英语Style微视频大赛进行时

2013年08月21日19:10  中华网    

  “你拍一,我拍一,大家一起拍创意”,自阿斯顿英语Style微视频大赛开幕以来,已经有不少阿斯顿英语小学员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纷纷上传自己的创意微视频。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在视频中展示着自己的爱好和才艺,各种精彩创意不断亮相,从视频中,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孩子的表演欲望,更重要的是给孩子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他们在平台上尽情绽放自己。

  为孩子搭建一个舞台

  对于孩子来说,认同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有了认同,才更有表现欲和更好的表现。“阿斯顿英语Style微视频大赛,为孩子们搭建那个能让他们的表现得到更多认同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他们用创造力、无邪的笑容和多才的技艺来征服观众,让人对他们竖起大拇指,鼓舞着他们的不断进步”,阿斯顿英语教育专家Lola女士如是说。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在表现中开发创造力

  谁也无法预料到现在的小不点或许会是以后的另一位爱迪生。当小孩子在某件事情上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时,他们渴望进行下去,兴趣是做一件事情最好的出发点,也是创造力的挖掘点。阿斯顿英语教育专家Lola女士表示:“透过这次的阿斯顿英语Style微视频大赛,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缤纷世界和多才多艺,看到了他们的无限创造力,在视频中,他们都如同快乐的小精灵,感染着我们周边的人,在这当中,他们收获着创造的乐趣,我们收获着不断的惊喜和快乐。”

  在体验中享受乐趣

  “体验生活,感受快乐”对于成人来说,这是生活的最佳方式,而在儿童的世界里,没有那么复杂,快乐就快乐,伤心就伤心,如一张白纸,我们要让他们自己,在这张白纸上,填上满满的快乐。“参与一件事,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享受过程。对于小朋友来说,各种名利夺冠就如浮云一般,我们希望的是孩子们在参与大赛的过程中享受到与众不同的乐趣。” Lola女士说。

  在参与中加深亲子互动

  孩子是父母的所有希望,作为父母总是这么说,但是却在繁忙的工作和沉重的生活压力中,忘记了这个初衷。Lola 说:“在阿斯顿英语Style微视频大赛的参与中,在父母帮孩子拍摄视频的过程中,我们希望父母透过镜头,看到自己的孩子的那么多面:可爱的,多才的、撒娇的……在拍摄中,能让他们发自肺腑一笑,以自己的孩子为骄傲,那么这次的大赛,就有意义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