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情侣军训定情 男生毕业回校“军训求婚”

2013年09月24日07: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军训时定情 毕业后回校“军训求婚”军训时定情 毕业后回校“军训求婚”

  军训时定情 毕业后回校“军训求婚”

  宜宾学院求婚男:“想在爱开始的地方完成这个仪式”

  9月21日,几百名穿着军训服的学生在宜宾学院的操场里围成了一个心形。心形的中央,一名男生手捧玫瑰,单膝跪在一名女孩身前,他希望在两人爱情开始的地方,让彼此成为一生的伴侣。伴随着周围人群“答应他!答应他!”的吆喝声,女孩被感动得眼泪汪汪,最终答应了男生的求婚。

  现场

  大学军训场地当众求婚

  9月21日上午,宜宾学院篮球场人声鼎沸,原本是学生军训的场地,几百名军训新生举着各式的彩球有序地围成一颗人墙心形,显眼的横幅在人墙上拉开——“涛哥是个好人,娜娜你就嫁给他吧”。在众目期待之中,女主角一身迷彩服出现在人群中,男主角手捧玫瑰,单膝跪深情地说:“娜娜,嫁给我吧。”军训新生也一起吆喝:“答应他!答应他!”女主角当场被感动得流泪,接受了结婚戒指。

  策划

  再回到爱开始的地方

  男女主角都是2012年宜宾学院毕业的大学生。涛哥说,他和娜娜在刚到学校新生军训的时候认识了,并开始了恋爱。

  “二三个月前就策划了这个活动,想要在这个爱开始的地方,感动我的女朋友,接受我的求婚。”涛哥说,策划得到了一帮好朋友的大力支持,并且做好了全面的保密工作。

  据了解,为了瞒住娜娜,涛哥称两人虽然是在军训时萌生的爱意,但是都没有拍一些军训时的照片作为纪念,觉得很可惜。借此向娜娜提出,两人穿着军训服,再回学校拍一些照片。娜娜一听,也觉得不错,没想到却走进了“爱的陷阱”。

  进展

  两人近期将领取结婚证

  最终,涛哥向娜娜求婚成功,他们说,近期就会去领取结婚证。“我们见证了师兄的求婚,并荣幸地成为了参与者,这是师兄师姐浪漫婚姻的开始,也是我们青春绽放,美好大学生活的开始。祝福他们。”一名大一的新生说。

  涛哥向娜娜求婚的照片很快被网友发到网上,帖子在网上被转载数百次,网友直呼“那一刻,我们又开始相信爱情了”。男主角涛哥称,他觉得求婚的方式一定会有很多种,他没想过要有多浪漫,要有多轰动,只想它独一无二,属于我们,在爱情开始的地方完成这个仪式,把爱继续下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