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精中运动嘉年华将在世博园举行

2013年10月15日15:17  中华网    

  秋高气爽,在硕果累累的金色10月里,精中教育集团旗下金宝贝早教上海七家中心、蕃茄田艺术、Play ABC少儿英语[微博]中心将联手于10月19日在上海世博园,为上海0-8岁的宝宝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空前盛大的2013宝宝运动嘉年华,届时整场运动嘉年华将会根据宝宝的年龄分成多个阶段,共计30多种比赛项目,不论是小公子、小美女、小健运动将们,还是会爬的、擅跳的,都可以根据自身的专长参加比赛,连抬头棒的宝宝都有专门的项目。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可以促进身体健康,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所以现在不仅大人们热衷于各类的运动和健身,越来越多的小宝宝们也加入到这一行列来了!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通过运动可以激发宝宝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发展幼儿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还能让宝宝们初步感受到同伴之间的合作精神,以增强幼儿的体质锻炼。而宝宝和家长[微博]一起进行比赛,大大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随着家庭对孩子各方面的重视,市面上各种以儿童为主题的活动络绎不绝;但是这样以运动健身为目的,以社交为宗旨,有吃有喝又有得送的活动,实在少之又少。所以凡是有0-8岁宝宝的家庭,可以在休息日带着宝宝一起参加这场充满欢乐的运动嘉年华。这是宝宝和小伙伴们的欢乐聚会,也是粑粑麻麻们愉快交流的机会,各项趣味活动,各种奖品,都在等着我们的”宝宝运动员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