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仁和会计教育

2013年10月17日16:1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六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3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3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并对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仁和会计教育[微博](集团)成立于2002年2月。专注于会计实战教学12年,66万学员口碑验证,全国200所直营校区,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与肯定。 

  仁和会计建校伊始就努力打造行业品质,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战略发展,实践社会服务。学校除兼职及特邀教师外,仅签约在册的全职教师就有1000多名,而且大部分是拥有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及注册会计师,有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能满足各类培训的教学需求。 12年来,教学部始终以勤奋务实的作风和优质高效的辅导效果服务广大考生。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学员的通过率。

  仁和会计提供最趣味的真账实训,最仿真的业务单据,最前卫的会计视频,最贴心的会计管家,还有独家会计在线题库,大型串讲,独家内部教辅,实操就业协议。业务涵盖会计速成考证、做账实操就业、企业财务管理。免费试听,循环授课,随到随学,就近学习,听课证全国通用,免除跨地域烦恼。

  “学会计,到仁和”这是仁和会计教育66万学子的心声。无论你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或是重庆、杭州、西安、宁波等其它城市,你都能看到仁和的旗帜与品牌。仁和会计教育(集团)成立12年来,用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让数以万计渴望获得会计专业培训的人们有了可以学习的地方,让他们获得了更多专业上的培训和知识储备,朝自己梦想的会计行业不断努力前行。是所有成功的学员成就了仁和会计教育培训,让仁和会计教育培训能够不断成长。不断完善,不断茁壮,为更多想了解会计,学习会计,加入会计行业大军的人们提供一个实现理想的舞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