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兄弟连

2013年10月25日10:1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六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3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3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并对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LAMP兄弟连专注于软件开发技术培训,于2006年成立,我们的主营业务包含:PHP培训、Linux培训、软件开发、软件外包、人才输出、教材出版、企业培训等,是国内最早从事PHP/LAMP技术的培训学校。拥有中国PHP培训第一人高洛峰和Linux知名技术专家李明领衔的国内最专业的师资及研发团队,团队中多人都是国内最早从事PHP与Linux技术的研发人员。

  7年的成长和对教育的深刻理解,成就了兄弟连在PHP/LAMP培训方向的领导地位。截止2012年底,已累计培训超过4000人,学员就业平均就业薪资4200元。兄弟连核心竞争力为以下三点:

  1. 优秀的教学:

  领先的课程体系,兄弟连的课程每年会有一次较大的升级,实际授课中老师会收集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做出适当的调整,兄弟连的合作企业也会不定期的反馈他们的需求。基于这些,造就了兄弟连的课程一直引领潮流!

  豪华的师资团队,兄弟连的师资均为专职,有归属感、认同企业文化、教学及管理模式、对学员更负责。所有讲师都需要经过严格的筛选,从招聘、培训、考核、到最后走上讲台,要经历很多道坎,“痛苦的折磨”培养出来的才是钢铁战士,这也是兄弟连的讲师都很受学员欢迎的秘密所在。

  严谨的评估体系,兄弟连重视对学员的服务细节,每月学员都对拿出时间对班级的讲师、项目经理、班主任做综合细致的评价,评估结果跟收入直接挂钩,好老师收入高,不好的老师收入低甚至被开除,从客观上形成了良好的风气,老师更加努力,学员也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2. 严格的管理:

  兄弟连“狠”爱你,具体的表现有很多,甚至有些“变态”,如罚站、罚写、罚款、直至开除。我们非常清楚学员的现状:20多岁、主观要求上进、想通过技术培训改变自己的命运,但客观上自控能力较差、高强度的训练中容易退缩、学习过程中容易懈怠。兄弟连就是要让你在一周之内改掉那些“坏”习惯。兄弟连每个班都会开除几名高压之下依然不努力的学员,以保证班级的良好学风,班级内部一定要有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之间相互督促、相互勉励、共同进步,这才是兄弟,这才是兄弟连。

  3. 职业素质课贯穿始终:

  兄弟连的职业素质课很多,整体学习过程中融入大量的职业素质课。讲授职业素质课的讲师都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对工作有自己的思考,并且在相关领域取得不俗的成绩,兄弟连创始人李超老师也会亲自授课。授课时更是用自己的成长经历为案例现身说法,学员理解更加深刻。

  在兄弟连的学习结束后,你会有破茧成蝶的感觉,这种变化不仅仅是技术上,更多的提升是综合素质。你会发现技术更强了,加班熬夜对你来说都是小菜儿,与人沟通、打交道游刃有余,未来的方向更加明确,做事也更加坚定。

  不浮躁、不急功近利、踏实做事、认真做教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