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第二届发现杯大奖赛启动

2013年11月07日18:20  中华网    

  随着IT行业的迅猛发展,软件开发成为行业中的香饽饽,同时优秀的软件开发人才更受到众多企业老总的青睐。近日,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就以“100万元现金,3000万元培训基金”发起了“寻找中国未来乔布斯”的活动——“达内•发现杯”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奖赛。

  据悉, “达内•发现杯”中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奖赛是由杭州市政府、三大国际投资银行(高盛、IDG 和集富亚洲)及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一场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软件设计大奖赛。大赛本着“发现人才、发现潜能、发现未来之星”的宗旨,邀请万家企业、千所高校、数万学子参与;大赛重在服务于中国软件行业,帮助企业发现人才,帮助大学生发现潜能激发学习软件的兴趣,为行业寻找中国的乔布斯,发现中国软件的未来之星。

  据了解第一届“达内•发现杯”大赛于2013年4月在杭州闭幕,大赛得到了全国高校数万名在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参与院校超过1000所,重点大学近300百多所,报名人数5万余人,而实际参赛人数则达到了10416人。有数据统计,2012年公务员[微博]录取率仅仅为1.35%,而2012年的“达内•发现杯”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奖赛的获奖率就为11%。“达内•发现杯”的回报率是公务员的8.1倍,高回报率不仅提高了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更为第二届“达内•发现杯”的举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负责人告诉我们,第二届发现杯将继续秉承“广泛选拔人才”的宗旨,打造行业内“最高的大赛奖金”“最多的获奖人数”“规格最高”“评测标准国际化”“曝光率最大”的权威技术大赛。在参赛过程中选手可以“无门槛0基础参赛,边比赛边学习边成长”,全体参赛人员将公平角逐最高大奖,并在参赛的过程中获得软件技术和职业素质的成长。

  “达内•发现杯”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奖赛报名时间为2013年10月14日到2013年12月14日,参赛者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学生可以通过官方网址www.dajiangsai.org或者报名热线400-6882-993参与大赛。本次大赛设立100万元现金、3000万元培训基金,通过潜能测试、封闭机考、企业面试、项目实战、创业实战、专家评判6轮比赛,最终将选拔出创业奖、一、二、三等奖、中国50强、省市1000强及5个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本次“达内•发现杯”采用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机制,不仅能够为参赛学生提供直接被企业录用的机会,优秀的参赛作品还将有机会投放市场,获得赢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