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教师高校教做泡菜饼 引学子现场学艺

2013年11月23日12:2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前天晚上,最近特别出风头的韩国泡菜出现在武汉商学院[微博]的校园里,还是由韩国美女教师亲手制做,引得百余名学子现场学艺。

  来自韩国的教师吴利善穿着粉红色的韩服在同学们面前亮相。她用中文介绍了韩国的饮食文化、习惯和菜系风格。表演开始,吴利善挽起长袖,拿起勺子,做起韩国泡菜饼。她自诩道:“我是韩国饭做得非常好的家庭主妇。”

  吴利善把自己带来正宗的韩国泡菜切成小块,裹上面粉,打入鸡蛋,充分搅拌,边做边讲解。她把油倒入平底锅里,待油烧熟后放进调好的面粉糊,很快香气四溢。泡菜饼煎得两面金黄。同学们急不可耐地吃起了泡菜饼,焦脆鲜香,还有点辣,都称“好吃”。

  做完泡菜饼,吴利善请8名同学现场学着做。一刻钟的时间,这些同学就把泡菜饼有模有样地做出来了。吴利善夸奖中国学生悟性高,并用精心准备的韩国泡面、海苔等奖给了同学们。(记者陈玲 通讯员帅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