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企网上双选月正进行

2013年11月24日15:38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许 卉)记者日前从教育部获悉,“国有大中型企业2014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已启动。应届毕业生迎来网上求职的好机会。

  本次网上双选月活动由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主办,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org.cn)为活动主会场,免费发布有关国有大中型企业招聘信息和毕业生求职信息。

  活动期间,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各高校就业网站利用全国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有效共享网上招聘信息资源,及时发布招聘信息。

  活动持续至12月20日。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通过问卷调查、电话回访等方式总结评估,以便今后更好地为招聘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服务。

  为深入推进此项活动,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将在2014年上半年组织“央企进校园”活动。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文章关键词: 国企高校毕业生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