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才留学:选留学机构专业度很重要

2013年12月03日14:23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滨才留学[微博]加拿大部经理李响现场访谈实录。

滨才留学加拿大部经理李响滨才留学加拿大部经理李响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目前您所关注的是新浪2013年教育盛典,今天我们访谈间的嘉宾是滨才留学加拿大部经理李响。李老师您好!首先请跟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李响:大家好!

  主持人:滨才留学我相信留学朋友关注的比较多的是比较了解的,但是今天面对更多的网友再详细介绍一下滨才留学。

  李响:滨才留学是成立于1994年,是具备五大资质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我们的服务涵盖了十个产业。主要包括留学、移民[微博]、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等等。滨才留学北京分公司是去年成立的,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服务了不少的学生,之后会为更多的学生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梦想。

  主持人:滨才留学在我们这个圈子里认可度和口碑还是很好的,您作为加拿大部的经理,对于加拿大留学肯定特别了解,能不能跟我们讲讲加拿大留学现在和以前有没有什么区别?

  李响:加拿大近几年一直受到留学生的追捧,因为是北美教学体制,费用也十几个热门留学国家是最低的,加拿大移民政策区域稳定,政策方面也是逐渐放宽。很多学生通过加拿大这边的学习,毕业以后留在当地,实现了他们的移民梦想。

  主持人:政策方面呢?有没有什么变化?

  李响: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移民政策是逐渐的放宽,加拿大留学生打工的政策、留学签证的政策没有才多的变化,提一点点关于留学签证这块吧,这两年通过SDS和SPP计划,出去的学生会越来越多。以前加拿大的签证担保金需要有至少12个月的存款历史,不足的话我们需要提供辅助材料证明家里有足够资金供我们出去,解释好资金的来源。有了SDS和SPP,很多雅思[微博]有一定分数的学生,SPP5.5,SDS6分,对于这类学生签证的时候,担保金是大幅度下降的。只需要第一年的学费以及1万加币就可以了,资金不需要有任何存款历史。所以这个角度来讲,学生签证通过率大幅度提高了。

  主持人:这样讲我们也都知道政策还是稍微放宽了,表面看来留学好像变得简单了,但是据我们调查好像没有,因为留学生在逐年增加,越来越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能不能给学生一些建议,应该提前做哪些准备更好。

  李响:我建议留学生留学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时间考雅思或者托福[微博],加拿大那边这两个考试都认可。我每年都会发现很多学生真正想出国了,离要出去的时间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再去学雅思和托福,来不及了,所以只能通过双录取途径出去,先学一段语言,或者放弃自己理想院校,去一些普通的院校。

  主持人:就是留学早规划。

  李响:对。再有一点就是不要扎堆申请一些院校。比如有一些家长[微博]或者学生,认为加拿大那边多伦多技术好,多伦多的气温跟北京差不多,温哥华四季如春,加拿大有些地方很冷的情况下,扎堆向多伦多、温哥华申请,其实建议学生可以选择二、三线城市,也有很多好的学校,比如滑铁卢。

  主持人:现在留学市场出现了良莠不齐的情况,给家长们选择留学机构的时候造成了一个不好的影响就是无从选择,不知道哪家更适合,哪家更好?您作为专业老师给在线的家长们一些建议,如何正确的选择留学机构?

  李响:首先要选择有正规留学资质的公司,这样后续服务才会得到保障,学生权利是需要得到保障的。

  另外一点,去各家机构走访的时候可以了解到每个机构里面老师的专业度是怎么样的,这是非常重要的。很知名的机构一样有刚进来的老师,一些很小的机构也有很专业的老师,所以专业度对家长来说非常重要。

  再有一点就是老师的责任心,包括前期申请和后期操作的老师,如果他比较上心的话家长也可以非常放心。

  主持人:谢谢李老师给的建议和意见非常中肯,希望能给在线的家长和孩子在选择留学机构的时候能够更谨慎,头脑也可以更清醒,能选出孩子适合的最好的留学机构。

  22、滨才留学 加拿大部经理  李响

  主持人:这次滨才留学也是不负重望获得了2013教育盛典中留学奖项非常重要的奖项,2013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对于这个奖项,我相信李老师您作为专业负责留学的老师肯定有很多话要讲。

  李响:很荣幸新浪教育颁发这个奖项给我们。滨才教育到现在有20年的时间了,在这个行业里也是老牌机构了,很感谢家长和学生对我们的认可,接下来我们会以更真诚的服务帮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理清留学路上的种种问题,包括学生成功实现他们对于国外院校留学的梦想。

  主持人:我们新浪网教育频道祝愿滨才留学发展的越来越好,为更多的家庭带去更好的留学服务。感谢网友对新浪教育频道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感谢你们对2013教育盛典的积极投票,希望你们以后多多关注滨才留学,多多关注新浪网教育频道,谢谢李老师,下期节目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