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贝乐施建东:大数据时代预示新效益到来

2013年12月11日16:32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易贝乐[微博]国际少儿英语[微博]总裁施建东现场访谈实录。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总裁施建东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总裁施建东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各位关注2013新浪教育盛典嘉宾访谈间。今天做客访谈间的是来自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总裁施建东总裁,您好。

  施建东:您好。

  主持人:欢迎您来到我们嘉宾访谈间。对于现在是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您觉得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怎样和大数据时代相融合呢,有什么好的想法?

  施建东:因为现在媒体铺天盖地都在讲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了。确实数据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甚至各个职能领域都有。这种预示着新的一波市场效益的提升马上会到来。和这个相关,消费者的浪潮也会到来,这是任何行业都希望抓住的机会,你被动也好,主动也好,都希望迎接的。对于易贝乐来讲,进入中国五年,我们保持着很多个方面的领先,但数量不是最多的,全国50多家。其中有一个我们引以为傲的数据,我们的升学率是行业的领先者。为什么呢?因为易贝乐在教学方面的数据应用上一直走在前列,它有TMS系统,这个系统会记录每个孩子,我们做少儿英语教育,每个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各个动态的记录都有。我们教学团队会根据TMS系统的数据汇总,来调整针对每个孩子区别对待他们,根据他们的个性,根据他们的特点。同时根据更多数据的汇总,来改善和提升我们的教学质量,所以我们应用的数据在这方面是比较早的。

  在其他方面,比如说随着微博、微信的统计,我们用微博来发布一些校区的活动,再加上孩子们互动,用微信教孩子们学日常英语,和家长[微博],和孩子会有反馈,我们会有一些记录来调整。这些都是数据时代最初级的体验,还有特别多的东西值得我们去挖掘,去关注。这只是一个开始,但易贝乐愿意做大数据时代的少儿教育行业的吃螃蟹,无论成败和做得到什么程度,都是希望家长,希望社会看到我们内心做教育的诚意,就是易贝乐对大数据时代到来的一些理解和做法。

  主持人:看来您的理解是非常独特,也非常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于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在本次2013新浪教育盛典是非常大的赢家,不仅获得了2013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大奖,而且我们施总本人获得2013年度教育贡献人物奖,对于您获得了这两个奖项,此时此刻您的心情有什么样的想法想跟广大网友分享一下。

  施建东:当然获奖特别开心,我特别想说的这份荣誉属于我身后的每个易贝乐人和每个认可我们的家长,每年都来新浪教育盛典,每次都能感受到市场不断的变化,不断地进步,以及网友,还有媒体的力量,我对新浪举办的各种活动,我都觉得其中有很多的点包括五星金牌教师的评选,包括每年的主题都是非常贴合市场的发展,它对我们这个行业从业人员也起到引领、帮助的作用。所以在这里也要谢谢新浪教育,谢谢大家。

  主持人:在这里我们还是要恭喜施总能够获得双奖,把双奖抱回家,非常不容易,看来广大网友对施总和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和关注,本期节目到这里结束了,再次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再见!

  施建东: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