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80高校选拔千名模特艺考生

2013年12月16日10:50  新浪教育 微博   

  距离全国高等院校表演专业招生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参加2014年服装表演专业艺考的模特考生们正在北京新面孔模特学校进行考前定向培训,为即将开始的招生会和专业课考试冲刺。

  记者昨日来到北京新面孔模特学校,在该校第一教学大[微博]厅,300多名考生正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专业课训练。班主任郑老师告诉记者,今年参加艺考招生会的考生人数为历年之最,目前正在参加定向培训的考生有将近800人,招生会开始前还将有200多名考生报到,参会考生总数将超过1000人。

  模特考生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专业课训练  模特考生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专业课训练

  就广大考生和家长[微博]关心的表演专业招生会的问题,记者采访了本届招生会负责人—北京新面孔模特学校校长池雪,池校长告诉记者,参加今年全国高等院校表演专业招生会的高校,除了像北京服装学院[微博]、广东工业大学等开设服装表演专业的高校外,还有开设影视表演和空中乘务专业的高校,参会高校总数将超过80所。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对于考生们还有一个好消息,随着全国高等院校表演专业招生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高校选择在招生会期间进行专业课考试,今年在招生会同期进行专业课考试的高校将达到20所左右,招生会在为高校聚集大量优质生源的同时也将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考生四处奔波参加校考。

  另据了解,与高考[微博]招生会同期进行的还有2013第六届新面孔中国模特大赛、2013NEWFACE国际男模特大赛和全国影视新星及模特新面孔推介会三项行业高峰活动,中国时尚行业年度巅峰盛事即将拉开大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