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从东来全国巡回讲座新年再启动

2014年01月02日10:36  中国网    

  新年第一天,和风日语网、和风留学[微博]网发布了2014年的新活动—— “和风从东来”日本留学全国巡回讲座。计划于三四月间在上海、广州、西安、天津、济南、武汉、长沙、北京等地陆续举办,同时会邀请日本学校参与现场交流,并邀请日本最知名的升学机构行知学园讲解日本大学升学、大学院(研究生院)升学的相关信息。

  和风日语网成立于2004年,为了响应网友的需求,于2010年1月推出网上日本公益留学服务,以“花钱少服务优”的特色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日本留学服务机构之一,至今已有近千名学生通过和风的帮助前往日本留学。为此,前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泉裕泰先生专门接见了和风日语网并题词“和风从东来”。以此作为契机,也为了中国学生有更多与日本学校面对面的机会,和风于2013年正式推出了“九城出击·和风从东来”全国巡回的活动。

  自日本推出“30万留学生计划”以来,每年有众多的中国学生前往日本学习知识、拓宽视野,越来越多不满足于国内教育的学生和家长[微博]也开始将目光转向了日本。外语能力的提升在留学初期显得尤为重要,语言学校的选择则成为日本留学需要经过的第一道坎。长期以来,语言学校的信息只能通过留学中介获得,不同中介主推的学校不同,逐渐形成了不实吹捧和互相打压的现象。

  在2003年10月26日上午,2013-2014年度日本留学全国巡回讲座“和风从东来”在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徐汇校区首场开讲。五家日本语言学校作为学校嘉宾到场交流,同时参加的还有日本本土规模最大的留学生升学辅导机构——行知学园。

活动现场

  “网络上日本留学相关的信息太多太杂,广大学子和家长面对大量真假难辨的信息,很难做出决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面对面形式的沟通,将更专业准确的信息传达给学生们,”和风留学网总经理张弘先生表示,“和风对想要去日本留学的学生的现状、在日的生活学习、升学就职、以及未来的理想都非常重视,作为唯一一个在日本开设分公司的留学服务机构,我们将最大限度地利用日本公司优势,邀请优秀的学校来到中国,面对面与学生和家长沟通。”

活动现场

  到场的语言学校有日本最大的语言学校赤门会日本语学校、日本唯一上市公司下属的语言学校修曼日本语学校、以及属于日本最大教育集团的大原日本语学校等,这种现场交流的方式获得了前来参与讲座的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优良的语言学校确实对留学生的语言能力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但目前大多数日本留学中介机太过强调语言学校,反而对学生最关心的过了语言关后,如何报读日本的大学语焉不详”,讲座主讲人、和风留学网总经理、曾担任沪上知名留学中介公司运营总监的张弘先生认为,“严格意义上来说,考进一个好的大学,才是留学生涯的起始点。”

  就读日本的本科,日本有专门的留学生高考[微博],但各校还有自己的校内考试;报读硕士日本没有全国统一的考试,都有各大学自己组织。每所学校到底怎样考、考什么,已经入校的学生最为了解。日本最知名的升学辅导机构行知学园聘用了上百位来自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一桥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等日本各名牌大学的毕业生作为讲师,所有的课程都根据最新的考试资讯进行调整。

  讲座之后的自由交流咨询持续了3个小时,当天即有4名学生确认通过和风办理留学,并全部获得了语言学校的offer。

  中国的留学市场近几年一直发展迅速,留学人数逐年递增,在留学最热的美、英、澳、日、加这5个国家,除了日本,其他4国每年动辄3、40万的留学费用,使很多家庭望而却步,只有作为中国的近邻日本,其留学的高性价比,也能让工薪阶层家庭的子女实现出国深造的梦想,也有机会进入世界一流名校接受教育,近年来也一直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成为众多学子的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