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摸清高校环境 辞职后爬楼专偷大学生宿舍

2014年01月28日07:49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学生防盗意识不强,送快递时又跑熟了各大高校。辞职后,22岁的蒋某动起歪脑筋,专偷大学生宿舍,通过攀爬宿舍楼下水管道,先后作案20起。武昌警方昨通报,蒋某已被刑拘。

  去年10月,武汉音乐学院12间学生宿舍先后3次发生入室盗窃案件,被盗物品均为现金,经统计共7000余元。刑侦民警现场勘查,发现3起案件作案者均通过攀爬宿舍楼外墙的下水管道翻窗入室,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三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追查其行动轨迹,该男青年有两次作案前,都从藏龙岛某社区出来。经调查,该青年姓蒋,今年22岁,湖北松滋人,曾租住在该社区,但目前已搬走。

  1月16日下午5点,凤凰山派出所民警前往松滋实施抓捕,当晚7点多,将蒋某抓获,连夜押回武汉。

  蒋某交代,他曾在武汉一家快递公司工作,去年8月辞职。送快递时,他常出入武汉各大高校,对各校环境十分熟悉。辞职后,没了收入,他就动起歪脑筋。先后窜至10多所高校,采取攀爬下水管道、翻窗进入学生宿舍的方式盗窃作案20起,盗得2万余元,并挥霍一空。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