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队

2014年04月10日14: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杭电创行团队照杭电创行团队照

  团队名称: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行团队

  团队口号:

  简单、务实、高效、对结果负责

  团队介绍

  杭电创行成立于2007年,秉承精英化建队理念,坚持“简单、高效、务实、对结果负责”的价值观。呈矩阵式架构,常设5大职能部门,保证了团队的企业化运营。团队累计运营17个创行项目,帮扶人群超过3000人,在校内和项目涉及的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

  团队现正持续运营“蛋蛋相传”、“盲盲仁海”、“U创计划”三个社区项目,分别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信息无障碍建设,推广优质设计理念等,均已运营超过2年。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蛋蛋相传

  项目概述(总的介绍项目受众,及运行方式30字以内)

  项目受众定位为传统手工艺人,从产品、商业模式、受众三方面实现传统艺术的转型。

项目背景项目背景

  蛋雕是一门复合了书法、绘画、雕刻的传统民间艺术。然而蛋雕的推广却陷入渠道狭窄等窘境。蛋雕艺人生存艰难,蛋雕濒临失传。

项目开展情况项目开展情况

  整合设计资源为蛋雕产品加入现代元素;结合现代化的销售模式(线上、体验式)拓展新渠道;使传统艺人了解市场需求,实现蛋雕的成功转型。

项目成果项目成果

  我们与一位艺人合作超过4年,提高其平均月收入300%,帮助其加入民间艺术家协会。举办文化宣传活动十余场,整合各类媒体资源持续扩散蛋雕文化影响力。

  官方微博账号:

  @杭电Enactus (http://weibo.com/sifehdu)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