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2014年04月11日16:10  中华网    收藏本文     

  “关爱留守儿童”——小爱也温暖携手柏惠信子童装爱心捐赠

  3月29日, 柏惠信子“时尚去哪儿了,看柏惠信子”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湖南衡阳隆重举办。中国首家儿童慈善启蒙公益基金小爱也温暖基金,以及众多家长[微博]和孩子参加本次活动。在发布会上,小爱也温暖基金携手柏惠信子童装发起“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捐赠活动。其次参加此次盛会的还有著名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小爱也温暖基金爱心大使金龟子和毛毛虫。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当日六点,全体工作人员热烈欢迎金龟子和毛毛虫的到来,金龟子和毛毛虫在横幅题名!并为柏惠童装签名纪念!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金龟子和毛毛虫与现场嘉宾合影留恋金龟子和毛毛虫与现场嘉宾合影留恋

  柏惠信子董事长致词,励志感恩社会,倡导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企业价值观!

  毛毛虫介绍“小爱也温暖”爱心公益基金的公益项目,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家庭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并现场主持二手玩具捐赠活动,场内热情澎湃!

  爱心企业柏惠信子委托小爱也温暖基金捐赠1000套童装给贫困地区儿童,小爱也温暖基金爱心大使金龟子为“柏惠信子”颁发爱心企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小爱也温暖基金在此代表贫困地区儿童感谢柏惠信子的爱心,也希望更多企业感恩社会,关爱留守儿童,关心祖国未来的成长发展,与小爱也温暖基金一起“播小爱种子,让快乐传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