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水果店推送餐服务 男神或胖子任选

2014年04月25日07:5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被女粉丝称道的“男神”和“小胖” 被女粉丝称道的“男神”和“小胖”
被女粉丝称道的“男神”和“小胖” 被女粉丝称道的“男神”和“小胖”

  本想开家普通水果网店,送餐过程竟被女粉丝们发现了“男神”潜质。博主程同学告诉记者,该店干脆开始提供“帅哥或小胖送餐服务”,令不少女同学们“痴心”大发。

  记者昨天联系到该店合伙人之一,汉口学院[微博]大四学生小詹。通过微信或电话订水果,10分钟免费送货上门,价格绝对低于学校周边商家,小番茄都可以按照个数来卖——小詹的水果店4月1日起正式营业,现已赢得不少女粉丝了。小詹说,他们三个毕业生一起投了4000多元的成本,货物就存放在寝室内。至于“帅哥小胖式”的创意,是在送餐过程中想出来的。

  小詹的水果店主要通过微博微信来推销,店开不久后,小詹发现不少女生开始花痴三个人的长相。小詹和小朱属于“男神”级别,而小胖则是可爱型。“是帅哥送还是小胖送?任选哦!”这项服务推出后,生意果然好了不少。

  “怎么不是上次那个帅哥送?”一次,小詹送货时受到了一女生的“诘问”,原来该女生“看中”了小朱,并强调以后都只要小朱送货。哭笑不得的小朱告诉记者,自己和小胖都是单身,自己也爱打扮,的确受到不少女粉丝的喜爱。

  虽说帅哥“点”得多,小胖也并不受伤,因为长得有喜感,也受到不少女生的喜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