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央视动画重磅亮相杭州动漫节

2014年04月28日16:37  中华网    收藏本文     

  从4月28日起至5月3日,中国国际动漫节将迎来十周年。作为这一国内外颇受关注的动漫盛事的常客,一直秉承“绿色、健康、正能量”创作主旨的央视动画的亮相,成为这一重量级品牌盛事中最受期待的重头戏。与此同时,呼声颇高的人气动画《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能否捧回“金猴”大奖,也成为动漫节上即将揭晓的最大悬念。

  央视动画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年杭州白马湖畔的动漫节中,央视动画将不负期待,以“重量级”和“题材多样”的多部动画新作,打造强大的精品“4+1”模式,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荧屏盛宴。 

  在结束了今天的专业对外开放日后,明天(4月2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正式开幕。为了与小朋友们共渡欢乐假期,央视动画不仅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多道动画活动大餐,备受小朋友们喜欢的鞠萍姐姐,还将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央视动画展区,与央视动画旗下的诸多动漫明星及空降神秘嘉宾一道,带领大家步入欢乐海洋。

  据了解,此次动漫节中,央视动画将首推“中国梦”主题百集动画片《星星梦》,讲述“孩子们的梦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故事奶奶一家亲》和机智、可爱的《小济公》也会首度亮相。当然,同样少不了最受期待的正能量动画力作《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身影。此次来到杭州,央视动画还带来了《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第二部和第三部,让来到展区现场的小朋友先睹为快。据悉,《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部和第三部共有100集,将于6月登陆央视少儿频道与大小观众见面。同时,品牌大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3D)也将在今年登陆全国院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