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90后海燕计划再致青春

2014年05月13日17:43  中华网    收藏本文     

  “海燕计划”第2季重磅出击, “自如友家”、 “自如寓”月付零押金引爆全城,只为再致青春。2014年应届毕业生登录自如网(www.ziroom.com)在线提交租住申请,自如网12小时内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优惠资格。5月19日自如将走进北京20所高校,直面毕业生答疑解惑。

  2013年自如网“海燕计划”第一季在“史上最难就业年”收到23个国家的8675名毕业生申请,最终为3129名毕业生承担2195万资金压力,使这些刚出校门的莘莘学子享受到品质租住生活。快让我们来看看第一季海燕计划注册用户的数据分析报告,一起回味那明媚的青春。

  男生更“臭美“?!

  一直以为女生会更喜欢自如的房子,没想到,男生才是真正的外貌协会啊!不论是海燕计划申请人的性别比例,还是自如友家现有租客性别比例,都是男生超过女生!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高学历迫切想“自如”

  自如有个总是一再提起的词,“品质”。看了海燕计划申请学子的母校和学历,正是和这个词100%的契合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水瓶座”想得美不如住的美

  水瓶的孩纸大都拥有一颗追求创新的心,所以很多瓶子走在各种新事物的前端。海燕计划的申请人中,水瓶座以绝对优势取胜,乃们有眼光!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90后”才是王道

  90后占了申请的主力,光阴如梭、时光荏苒、岁月无情啊,想当年,炕炕姐也花容月貌过,哎,现在是你们的天下,明天统统都是你们滴!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嫑“陌陌”?!

  最后,还发现一件有意思的事情。移动果然是学生最爱,信号很重要,服务很重要!放心,自如友家WiFI全覆盖呦,这是一个信息的时代,马桶上刷微博开陌陌一点问题也没有!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2014毕业季,海燕计划再致青春,第一只“自如海燕”已经诞生,来自北京工商大学[微博]硕士的王先生,硕士学历,现工作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喜欢自如房间的干净、整洁,放心自如的服务,因而入住亚奥区。

  2014,自如与你相约,让每个毕业生都能像海燕一样自如飞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